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工作动态  通知公告  干部工作  党校工作  组织工作  学习园地  文件下载 
站内检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重庆师范大学致广大师生的慰问信

2022-03-19 党委组织部 党政办 点击:[]

全校广大师生员工:

你们好!你们辛苦了!

生命至上,疫情就是命令。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,学校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,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工作部署要求。3月11日晚学校吹响疫情防控“集结号”,闻令而动、一线指挥、积极作为,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为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。3月19日大学城校区内所有师生员工第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,这一振奋人心、鼓舞士气的好消息,凝聚着全体重师人通宵达旦、共克时艰的心血,体现了众志成城、舍我其谁的必胜信心。在此,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致以最亲切的慰问!向默默支持工作的家人、亲属、校友和各界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

党旗飘扬,防控就是责任。有一种信念叫对党忠诚,有一种力量叫“我是党员我先上”。面对肆虐的疫情,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倡议、服从统一指挥、勇担政治责任,同时间赛跑,与“疫情”较量,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,“党员先锋队”“党员心理服务团”“党员志愿者”“入党积极分子协查员”等尽锐出战,筑起一座座坚强“堡垒”,立起一道道牢固“防线”,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、组织优势转化成了精准防控疫情的战斗优势、力量优势,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承诺,用忠诚担当诠释着责任使命。学校感谢你们!为你们点赞!

齐抓共管,担当就是力量。学校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。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、深入一线,全力解决师生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落实落细防疫要求、精准施策、成效明显,学工队伍全员返岗、全情投入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,保卫部门做好校门管控、昼夜巡逻、守护平安,后勤医务部门迅疾筹措物资、改善保障条件,第三方单位积极配合、步调一致、支撑有力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,切实担负起“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”的重要责任,自觉投入到排查流调、人员管控、核酸检测、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中,不负韶华、砥砺前行。教师们停课不停教,克服教学困难,创新教学方式。你们坚守坚持、有胆有识,用实际行动书写了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青春誓言,彰显了“重师是我家,防疫靠大家”的真挚情怀。你们中,有逆行奔跑的“天使白”,有勇于奉献的“志愿红”,有服务操劳的“守护蓝”。你们做到了关键时刻豁得出、顶得上、稳得住,你们做到了各类人员底数清、校园管理秩序好、物资保障水平高。学校感谢你们!为你们点赞!

慎终如始,坚持就是胜利。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,越是关键时刻,越要保持定力。全校上下应克服麻痹思想、厌战情绪、侥幸心理、松劲心态,把责任扛在肩上、把任务抓在手上。学校党委行政始终心系大家的健康和安全,始终同大家并肩抗疫。希望你们做好自我防护,注意劳逸结合,保持理性平和、乐观阳光的心态,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我们坚信,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统筹安排下,全体重师人同舟共济,科学管理、精准施策,就一定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!赢得全面胜利!

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重庆师范大学

2022年3月19日


 

关闭

  通知公告 更多>>
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... 2023-09-25
关于选送学员参加第70... 2023-09-25
关于开展校级党建研究... 2023-09-18
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... 2021-12-29
关于开展2021年党内统... 2021-12-17
关于做好近期发展党员... 2020-03-16
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... 2019-12-06
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... 2019-12-03
  办事指南 更多>>
教育部:高教以提高质... 2012-05-10
促进教育公平 加快贫困... 2012-05-10
教育部发预警 要求预防... 2012-05-10
教育部:严禁公办中小... 2012-05-10
国家试点省份营养改善... 2012-05-10
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... 2012-05-10
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... 2012-05-10
师生深入学习胡锦涛总... 2012-05-10
  文件下载 更多>>
重庆师范大学处级领导... 2022-04-26
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... 2021-12-29
发展党员工作材料 2020-10-10
党费使用审批表 2019-05-09
处级领导干部请假表 2018-08-30
重庆师范大学党建研究... 2018-05-29
新发展党员登记表 2018-03-23
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2018-03-23

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  地址:重庆大学城中路37号
电话:023-65362727 023-65363507  邮编:401331